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處於愛情弱勢者:何不來杯絡厘牛奶?

繼上次我們訪問了高挑帥氣的Sky學長之後,
萬粽(因為端午節要到了)期待,
終於換到我們風靡無名小站的網路帥哥「小小」。



二話不說,馬上讓大家聽聽瞧瞧小小怎麼講。














小貓導演 (以下稱E)
黃崇閔(以下稱小)





E:請問你當初是因為什麼樣的因緣巧合,才擔任小狗情人的演員一角的?
(當然可以從導演汲汲營營到你留言板留言後開始講。)



小:哦,我想想,因為已經過一段時間了。就在二月的時候,來了導演留言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畢製的演出,初次的機會當然要把握,為了要給自己一些經驗,所以就答應了。




E :在拍小狗情人之前,
        有參與過類似影片創作嗎?

小:印象中好像沒有,有記憶的話,頂多在夢裡有參予過吧!(笑)






E:當初知道要飾演的角色是要喜歡男生的,有什麼反應嗎?

小:興奮緊張集結於一身吧! 畢竟是幕前的首次處男秀,而且又是個喜歡男生的角色,沒有資深演員的功力,只能看著對方緊張又要入戲,試著想像導演和副導給的意境,多磨才會習慣。





E:你對於劇中,絡厘這個角色是怎麼去揣摩或者覺得絡厘與你有相似之處?

小:在劇中的絡厘是個喜好閱讀,個性雖然開朗但也有些多愁善感,
心思細膩容易感動;而我喜歡閱讀愛情小說,
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會覺得我很夢幻,
我聽到這點我整個很想笑(偷笑一下);個性表面上對外看起來很開朗,
但當夜深人靜自己一個人時,
總會想很多事情,想著過去、想著現在、想著未來;
所以對於絡厘的角色跟我還蠻相似的,
在經過導演的指導做到在劇中絡厘的感覺。


E:請問讀完劇本之後,最喜歡劇中的哪一場?最害怕哪一場呢?


小:大致上整部戲的劇情我都很喜歡,因為我就是愛情小說掛的觀眾,要我選出最喜歡的部分真的很難選耶,一定要選的話應該是在公園深情擁抱的那場吧!因為很有小情侶相愛的感覺;最害怕的應該是床戲的部分吧,想必學長鐵定跟我一樣怕死了吧!

畢竟是螢幕上初次演床戲,要摸、要抱、要親,情侶會做的事情樣樣都要來,除了沒有真槍實彈的發生「關係」(害羞的笑了);在拍床戲的時候,很怕碰到學長的重要部位,不免讓我超級害羞的。



E:在整個拍攝過程中,你有沒有什麼難忘或者是覺得有趣的事情?(無論演戲或者是其他部份)

小:(笑)最難忘的當然是床戲囉!是人生的第一次耶,當然是最難忘的事情阿,而且又是圈內所謂的異男耶 (想必很多人都很羨慕吧?!哈哈),有摸、有親、又有抱的,當時真的是心跳加速到爆表了;另外有趣的,是我覺得在防波堤上被學長騎檔車載著,只學了幾天的他,一個人騎起來一點有點不穩了,再加上我,更是讓我膽顫心驚!我們試了很多方法代替真的發動引擎騎車,兩個男人坐在車上用腳在地上推走,真像隻四隻腳的螞蟻,也令我難忘的是能躺在一個寬闊的背上,真的很安心。





最後慣例的也請了小小替我們的片子做了宣言,
他站在絡厘的角色說著。



「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,曾經有段難以忘懷的不朽愛情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看了,你就會了解,那與大家相似的過往」




雖然小小說著自己沒有很棒的演技,
但導演偷偷跟大家透露,
他們兩個可是在戲中拼了老命,
無論是學長演的旬、還是小小演的絡厘,
都比我當初所寫的、想的還要好了,
當他們開始投入了這部戲,
他們就已經把我筆下的小狗情人演活了起來。


下次,我們將獨家透露幕後花絮,
讓大家瞧瞧倒底誰是小狗情人的NG王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