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小狗情人:角色設定

在最前面一篇「用四年圖一個最初,」裡,
我提及了「小狗情人」這篇文字,是怎麼來的又是怎麼變成影片的,
今天我要和大家聊聊小狗情人裡的兩位重要男主角。



小狗情人算是一部小品的短片,
沒有龐大的故事觀,也沒有四處奔走的場景(製片如暄姐姐:明明跑得要死!!),
所以角色方面也僅僅只有兩個主要角色,這是一部自述愛情的片子,
但這個所謂自述的自己,不僅僅是絡厘這個角色,更是和絡厘一樣性向的人,
也是和絡厘一樣因為失去愛情去思考、去質問的每一個人。


接著請大家看看小狗情人的角色設定吧。


 
絡厘 黃崇閔(小小)飾 

男人像狗,女人像貓,那愛男人的男人呢?」
年紀約22歲,168/48,雙子座,同性戀,書店店員;
喜好閱讀,個性雖然開朗但也有些多愁善感,心思細膩容易感動,;一頭柔順的栗子色頭髮搭配上白淨皮膚,身材瘦小,待人溫和;喜歡比自己高挑精壯的男子,和前男友旬有過一段感情,最後因旬脫口說出將來的人生計畫兩人的感情進而結束,雖然也有找過其他感情但就像是一般典型的同性戀愛情一樣,來的很快結束的也很快,一直沒有碰上對的人。


旬(小狗男)盧冠瑋(Sky學長)飾

別擔心,我會替你綁一輩子的鞋帶。」 「我愛你,但我會和女人結婚。」
 年紀約28歲,180/68,天蠍座,雙性戀,上班族;
身材高挑精壯、肩膀寬闊、皮膚較為黝黑留著男生典型的短髮,下巴時常些微有著些鬍渣,富有成熟男人味;敢愛敢恨,愛恨分明,喜歡一個人時候就會給他最好的,離開的時候什麼也不會留下,像一般男人一樣容易給予承諾卻不予以履行,為人直爽,愛護小動物;喜歡比自己瘦小柔弱的男生,也喜歡照顧這樣的女生,和絡厘有過一段感情,後來因為說出自己的心意,兩人因此分手,是絡厘的最愛也是最痛,同時也是絡厘在雨巷內遇到小狗,替小狗塑造出男人形象的參考。



下次,我們將獨家為大家帶來兩名當家花旦的訪談喔,
想要了解他們兩個人的孩子們,千萬別錯過!!





沒有留言: